嗷呜

第一次写这么多字的评论,想到哪就说到哪吧。

纪实性文学真的很有代入感,有时候让人觉得这都是真的。一想到这些,心疼的感觉就更加严重了——也许他们在现实里经历过类似的事情而这些事非当事人无法体会。

这篇文就经常给我这样的感觉。

一路看到这里不得不说中间哭过好几次,本来我就是个泪腺发达的人,这篇文又是真的特别棒,再加上几次快乐沙雕的部分之后突然直戳内心的点,一下子就把我看哭了,上次在宿舍吃中饭的时候还吓到了我的同学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这里可以来一发礼花🎉🎉🎉


同人小说不上升蒸煮,还好我能分清什么是我嗑的cp什么是现实。

现实里有很多的糖给我磕,也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发生。这几天每天晚上都爆肝我是真的累了。。。

看看美好的文字确认是一种充电方式,到这里又可以给您发送一束小发发~(●'◡'●)ノ❤


就我个人而言,我真的很喜欢这篇,或者说,您的文字我基本上都很喜欢。当然啦,在我看过的里面,没看过的我就不说了哈~让我们高呼:ycfszd!!!

就一句话表达:值得收藏~~真希望能拥有这篇的实体书~可以翻书的感觉超棒~

我一直追这篇文,一直有点小红心和小蓝手,您也要加油哦~支持~(^O^)


让我们一起快乐地磕糖呀~~


@胖头喵康康我呀~ヾ(✿゚▽゚)ノ太太~(怎么叫嘞?大大?太太?)


评论

热度(11)